这个在Vista系统中怎么不能用啊?????????
“没有找到MSVBVM50。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程序。”
下来看看,是否可以使用~``````先谢谢
谢谢我也下载了研究下,顶顶顶
好东西大家分享
什么都不说,就是谢谢啊!!!
谢谢楼主
真是好东东
谢谢!!!!!!!!!!!!!!!
世界顶级设计软件OptiLayer薄膜设计软件又出新版本,详情请关注:www.optiLayer.com
http://opturn.blog.sohu.com
好好学习,谢谢楼主
看看哦,什么好东西,哈哈
非常感谢楼主。谢谢
顺便问下有没有此软件的说明书啊!发到我邮箱
ytmipln.xuesi@yahoo.com.cn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