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o7_tao

一个光学软件,简单易用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1 16: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在Vista系统中怎么不能用啊?????????
发表于 2008-8-21 16: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找到MSVBVM50。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程序。”
发表于 2008-8-22 12: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是否可以使用~``````先谢谢
发表于 2008-9-6 10: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也下载了研究下,顶顶顶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20: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大家分享
发表于 2008-9-17 21: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不说,就是谢谢啊!!!
发表于 2008-9-18 08: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真是好东东
发表于 2008-9-19 21: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8-11-3 13: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顶级设计软件OptiLayer薄膜设计软件又出新版本,详情请关注:www.optiLayer.com
http://opturn.blog.sohu.com
发表于 2008-11-3 14: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8-11-4 13: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哦,什么好东西,哈哈
发表于 2008-11-10 18: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谢谢
顺便问下有没有此软件的说明书啊!发到我邮箱
ytmipln.xuesi@yahoo.com.cn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