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huabi2006 发表于 2007-9-17 15:07:47

怎样才能增加自己的积分?

如何增加自己的积分然后下资料?

supagi 发表于 2007-9-17 21:16:30

多灌水,就行,赚钱才是硬道理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9-17 21:20:47

发表帖子.能挣积分.但是不允许恶意灌水.

shuier16 发表于 2007-9-21 14:52:30

zhi dao le

laserabc2008 发表于 2007-9-24 14:19:16

灌水吧,只有多回帖才能多赚钱

CTMD 发表于 2007-10-9 14:52:34

关注中            ...............

天涯逍遥 发表于 2007-10-27 11:44:34

贴越多,钱越多

deron 发表于 2007-12-12 13:20:48

hope2888 发表于 2007-12-24 15:28:36

灌水吧,只有多回帖才能多赚钱

yahoo0411 发表于 2008-1-17 11:02:19

我晕
看来积分不好弄啊
。。。。。不会吧

qyxhhl 发表于 2008-3-3 21:20:28

那我得灌到哪年才能下东西啊?

wzc520 发表于 2008-3-7 14:25:30

那我得灌到哪年才能下我想要的东西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怎样才能增加自己的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