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99|回复: 15

怎样才能增加自己的积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7 15: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何增加自己的积分然后下资料
发表于 2007-9-17 21: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灌水,就行,赚钱才是硬道理
发表于 2007-9-17 21: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帖子.能挣积分.但是不允许恶意灌水.
发表于 2007-9-21 14: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zhi dao le
发表于 2007-9-24 14: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吧,只有多回帖才能多赚钱
发表于 2007-10-9 14: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            ...............
发表于 2007-10-27 11: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贴越多,钱越多
发表于 2007-12-12 13: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12-24 15: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吧,只有多回帖才能多赚钱
发表于 2008-1-17 11: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
看来积分不好弄啊
。。。。。不会吧
发表于 2008-3-3 21: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得灌到哪年才能下东西啊?
发表于 2008-3-7 14: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得灌到哪年才能下我想要的东西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