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论坛是否应该做一下限制
某些版本很老的帖子都回,论坛是否应该做一下限制,超过多久的帖子就禁止回复了,这样的话版面看起来更规整,也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灌水多发 老帖子应该是可以回的,但是现在有些人为了涨积分赚银子在恶意灌水,那就不好了 回帖虽然是激发大家兴趣的一种方式,但是靠一些无意义的回帖来达到论坛的生存就不太好了,宁缺毋滥,一个好的讨论氛围才是吸引别人的关键 我也想发新帖子,但是限于本人是新手,很多实际问题还不懂,还在学习中,呵呵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8-30 16:0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言之有理
但论坛就是靠“回贴”生存
楼主可以多发些新贴将之比下去
或者有更好的建议,百家争鸣
某些人的做法实在过分,也算百家争鸣?呵呵,这样的话那就没什么意思了,去看看“光学设计与应用软件”版吧,把那个版块灌了个遍,2003年的都翻出来了,而且还在继续
[ 本帖最后由 shaka2007 于 2007-9-3 11:25 编辑 ] Pand2008所有帖子均已经被删除! 很有效率啊 效率啊 如果老帖比较经典,回复也是可以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