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56|回复: 8

[建议]论坛是否应该做一下限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0 14: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某些版本很老的帖子都回,论坛是否应该做一下限制,超过多久的帖子就禁止回复了,这样的话版面看起来更规整,也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灌水多发
发表于 2007-8-30 16: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帖子应该是可以回的,但是现在有些人为了涨积分赚银子在恶意灌水,那就不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虽然是激发大家兴趣的一种方式,但是靠一些无意义的回帖来达到论坛的生存就不太好了,宁缺毋滥,一个好的讨论氛围才是吸引别人的关键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16: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发新帖子,但是限于本人是新手,很多实际问题还不懂,还在学习中,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11: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8-30 16:09 发表
言之有理

但论坛就是靠“回贴”生存


楼主可以多发些新贴将之比下去

或者有更好的建议,百家争鸣

某些人的做法实在过分,也算百家争鸣?呵呵,这样的话那就没什么意思了,去看看“光学设计与应用软件”版吧,把那个版块灌了个遍,2003年的都翻出来了,而且还在继续

[ 本帖最后由 shaka2007 于 2007-9-3 11:25 编辑 ]
发表于 2007-9-3 19: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Pand2008所有帖子均已经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效率啊
发表于 2007-9-5 20: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效率啊
发表于 2009-4-23 22: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老帖比较经典,回复也是可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