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请用过Macleod软件的谈谈感受,比较TFC'
mengmingpeng
发表于 2020-3-31 09:52:50
能用M的也没几家公司,基本是买设备送的,个人觉得M好用很多!
dyfdudu
发表于 2020-5-9 10:14:31
{:6_143:}{:6_143:}{:6_143:}{:6_143:}
17873333033
发表于 2020-5-20 09:31:03
一直不了解M的使用方法跟差别,这两种软件我都有,{:6_14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用过Macleod软件的谈谈感受,比较T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