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inliu 发表于 2011-2-20 04:15:29

谁有Macleod,共享一下,{:6_147:}

lkwxp 发表于 2011-2-20 14:44:42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My Pictures\123.JPG

lkwxp 发表于 2011-2-20 14:46:00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My Pictures\456.JPG

lkwxp 发表于 2011-2-20 14:47:21

{:6_152:}大家可以对比一下。

liu2011md 发表于 2011-2-20 20:46:28

我用的是TFC,对Macleod不是太了解,但以前了解过,有点忘记了。。。呵呵,好像学学。。。

sery1234 发表于 2011-2-22 11:11:10

一直使用TFC,对M真的不了解,但是也想感受下,但是没找到版本。

zfchunri2016 发表于 2016-4-16 10:59:27

刚刚入门光学薄膜,学习了哈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6-5-13 06:57:02

各有优缺点。用好其中一种就OK了。其他设计软件也有人在用的。

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晶控仪制造商。有晶控使用问题的,也可联络。

SWFX027 发表于 2017-1-19 02:41:25

没钱用T,有钱用M。{:1_1:}

yifeng602 发表于 2017-4-6 22:40:04

用起来麻烦,还是T用的舒服.谁说做IR的话M比T好?可能是优化方法多了几种,但重要的是人而不是软件!要试用M的人在论坛上去下载,我有上传6.3f版本的M.

maomao1112 发表于 2019-1-5 17:53:32

{:6_141:}{:6_141:}{:6_141:}

罗先生1990 发表于 2019-12-3 14:19:36

包络法tfc比不了麦克劳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用过Macleod软件的谈谈感受,比较T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