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可狄光 发表于 2008-1-10 12:27:08

回复 #35 tga 的帖子

请问贵司晶体质量如何?如散射级别,光学均匀性指标,透过率等?

蛛蛛111 发表于 2008-1-14 17:00:20

原帖由 蓝可狄光 于 2008-1-10 12:2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贵司晶体质量如何?如散射级别,光学均匀性指标,透过率等?
散射级别,光学均匀性怎么测阿?

wlsly 发表于 2008-1-16 13:21:15

回复 #22 jiangdoumi 的帖子

莫非什么???蓝晶已经盈利了???我以前听过有不少公司在考察.

lsysic 发表于 2008-3-10 14:33:32

HONEYWELL用提拉法生产蓝宝石晶园!完全属实!

oksot 发表于 2008-6-12 13:48:15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9-5-21 09:42:20

我长蓝宝石:lol
现在谁还要长?

蛛蛛111 发表于 2009-5-22 18:14:52

我长,继续长死命长:lol:victory: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9-9-14 22:13:43

1、上光所技术的公司应该不是第一个蓝宝石生产商;
2、首次引进俄罗斯泡生法技术的应该也不是巨化;
3、不见得是我们的工程师有问题,有问题出现的时候,为什么责任都在工程师身上,公司的运作没有问题吗?
Joshua.Xia 发表于 2007-12-4 17: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国特色是很多时候在工艺技术方面,搞工艺的搞技术的说了并不算......唉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9-9-14 22:14:43

现在还有上这个项目的吗?
很便宜了歪!

dlzhlq 发表于 2009-12-4 09:11:32

回复 33# Daniel-Yuee


    还有一点很重要啊,就是原材料的问题。我们国内的原料真正合格的没有几家,可是还大多出口了,然后转到内销,所以国内高质量蓝宝石的成本降不下来。蓝宝石厂家拿着出口后内销的原料,还乐呵呵呵的保守着这个"商业秘密"。我就是作原料的,国内厂家接受我们产品的价格还不如国外的经销商报价高,产品的品质已经经过国外的论证了;在商言商,唉!

bjavfvip 发表于 2010-11-8 15:39:15

提拉法到底怎么样啊?

dlzhlq 发表于 2011-3-16 20:22:37

提拉还是很不错的,可以作出很好的东东。京瓷4“以上用的就是提拉。

看老帖,沉了可惜,{:6_143:}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生长 蓝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