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DONG_0405 发表于 2007-9-9 17:01:15

可惜没钱下不了
灌水

JasonHan 发表于 2007-9-10 09:07:44

原帖由 april_green 于 2007-9-9 16:3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z,我想要关于非球面加工的那本资料!
还有就是那个lighttools doc
非球面及非球面测量技巧!
谢谢你!


好多,希望你的钱够。

xsz26 发表于 2007-9-10 09:08:07

yetuxing 发表于 2007-9-11 13:45:44

如果能把非球面的压缩一下就好了....

JasonHan 发表于 2007-9-11 13:51:34

原帖由 yetuxing 于 2007-9-11 13:4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能把非球面的压缩一下就好了....

没考虑到下载需要金钱这一点,压缩给你

压一个包传不上来,压了两个包。




longxianhua 发表于 2007-9-11 15:57:16

好东西啊
学习中

cooljay 发表于 2007-9-11 17:06:51

不知道楼主是从事光学哪个方面的,在论坛里也有一段时间了,楼主是属于那种热心的大侠之一~~~~~

xiaoxie1 发表于 2007-9-11 20:26:00

镜头手册,除了1,7,9册外有其他计策吗

eagletree 发表于 2007-9-12 16:22:54

太黑了,下载4个文件要我12分........还要灌水=。=#

eagletree 发表于 2007-9-12 16:25:49

金钱总是不够怎么办!!!!

eagletree 发表于 2007-9-12 16:31:19

我觉得吧,这个地方是大家共同学习共同交流的地方, 有些好东西大家共享本身我相信就是这个论坛的目的,但是为什么总要搞个金钱啊积分啊什么的限制呢?是想促进大家交流还是想阻止大家交流,我劝那些搞限制的,如果你想与别人分享,你就别弄那些,如果你要积分你就别传资料,搞得好像做出多大牺牲,难道现在什么都要补偿么???论坛就是为了方便大家,增加限制你还开论坛干什么!同意的同志请举手!!!!!!!!!!!!!!!!管理员是不是也该考虑一下

joinshen 发表于 2007-9-12 16:37:48

楼主是好人啊~~~谢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我收集的一些资料,看你们喜欢哪个,我传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