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asonHan

我收集的一些资料,看你们喜欢哪个,我传上来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9 17: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钱下不了
灌水
 楼主| 发表于 2007-9-10 09: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pril_green 于 2007-9-9 16:35 发表
lz,我想要关于非球面加工的那本资料!
还有就是那个lighttools doc
非球面及非球面测量技巧!
谢谢你!



好多,希望你的钱够。

Core module user’s guide.pdf

204.03 KB, 下载次数: 150,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lighttools doc

大口径非球面精磨表面形状检测技术研究.PDF

170.67 KB, 下载次数: 152,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大型非球面环带精磨方法.pdf

262.79 KB, 下载次数: 187,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大型非球面镜的加工和检测.PDF

251.71 KB, 下载次数: 191,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非球面超精密镜面的抛光加工.pdf

338.43 KB, 下载次数: 187,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非球面光学系统设计、加工及检验的综合考虑.PDF

135.41 KB, 下载次数: 215,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非球面光学元件的制造技术(英文).PDF

420.22 KB, 下载次数: 289,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非球面加工先进技术.PDF

646.8 KB, 下载次数: 235,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非球面镜超精密研磨技术.pdf

89.59 KB, 下载次数: 402,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非球面零件超精密加工技术.pdf

420.77 KB, 下载次数: 193,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高次非球面板补偿检验方法的研究.PDF

244.41 KB, 下载次数: 158,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关于非球面制造技术的看法.PDF

171.85 KB, 下载次数: 162,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离轴非球面的加工与检测.pdf

318.96 KB, 下载次数: 182,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一种中小口径非球面元件数控抛光技术.PDF

612.71 KB, 下载次数: 168,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中小口径非球面元件加工技术的探讨.PDF

127.69 KB, 下载次数: 111,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非球面及非球面测量技术.pdf

225.52 KB, 下载次数: 713,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发表于 2007-9-10 09: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9-11 13: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把非球面的压缩一下就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9-11 13: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etuxing 于 2007-9-11 13:45 发表
如果能把非球面的压缩一下就好了....


没考虑到下载需要金钱这一点,压缩给你

压一个包传不上来,压了两个包。


非球面加工与检测.part1.rar (1.72 MB, 下载次数: 414)

非球面加工与检测.part2.rar (1.6 MB, 下载次数: 407)
发表于 2007-9-11 15: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学习中
发表于 2007-9-11 17: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楼主是从事光学哪个方面的,在论坛里也有一段时间了,楼主是属于那种热心的大侠之一~~~~~
发表于 2007-9-11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镜头手册,除了1,7,9册外有其他计策吗
发表于 2007-9-12 16: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黑了,下载4个文件要我12分........还要灌水=。=#
发表于 2007-9-12 16: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钱总是不够怎么办!!!!
发表于 2007-9-12 16: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吧,这个地方是大家共同学习共同交流的地方, 有些好东西大家共享本身我相信就是这个论坛的目的,但是为什么总要搞个金钱啊积分啊什么的限制呢?是想促进大家交流还是想阻止大家交流,我劝那些搞限制的,如果你想与别人分享,你就别弄那些,如果你要积分你就别传资料,搞得好像做出多大牺牲,难道现在什么都要补偿么???论坛就是为了方便大家,增加限制你还开论坛干什么!同意的同志请举手!!!!!!!!!!!!!!!!管理员是不是也该考虑一下
发表于 2007-9-12 16: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好人啊~~~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