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系厂家一般都是用DLC膜,日系厂用贵金属膜.玻璃模造模仁涉及到很多技术性的问题,包括现在的纳米技术等等.......一切都在发展中
好象不仅仅只有DLC和贵金属吧!!!!
路过,了解了解,而对于UA3P而言,如乙太,亚光,智能泰克,日新,凤凰,东洋,三星机电等很多公司都有,UA3P很贵的,在光博会上并没有实物展
做这行就是砸钱!
展览东西是为了卖,假如不展览人家都会络绎不绝的买,你认为还有展览的必要吗????
同行 大家可以多交流交流
做这一行的都是顶级高手了。呵呵
我也是做这一行的,非常想认识这个行业的朋友,有兴趣,请加QQ:121825628
UA3P我们公司有好几台呢,还有非球面加工机等设备,非常想认识这个行业的朋友,有兴趣,请加QQ:121825628
我们公司就好几台UA3P,做非球面,一定要用到这个才能达到精度,想交些这个行业的朋友,请加工QQ:12182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