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会飞的鱼

非球面模造玻璃镜片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8 15: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台系厂家一般都是用DLC膜,日系厂用贵金属膜.玻璃模造模仁涉及到很多技术性的问题,包括现在的纳米技术等等.......一切都在发展中
发表于 2009-7-1 12: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不仅仅只有DLC和贵金属吧!!!!
发表于 2009-7-2 16: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了解了解,而对于UA3P而言,如乙太,亚光,智能泰克,日新,凤凰,东洋,三星机电等很多公司都有,UA3P很贵的,在光博会上并没有实物展
发表于 2009-7-3 09: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这行就是砸钱!

展览东西是为了卖,假如不展览人家都会络绎不绝的买,你认为还有展览的必要吗????
发表于 2009-7-6 09: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行 大家可以多交流交流
发表于 2010-4-21 19: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这一行的都是顶级高手了。呵呵
发表于 2013-8-28 18: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做这一行的,非常想认识这个行业的朋友,有兴趣,请加QQ:1218256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8: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UA3P我们公司有好几台呢,还有非球面加工机等设备,非常想认识这个行业的朋友,有兴趣,请加QQ:1218256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20: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就好几台UA3P,做非球面,一定要用到这个才能达到精度,想交些这个行业的朋友,请加工QQ:1218256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