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tian 发表于 2006-12-29 05:53:00

121211

本帖最后由 guitian 于 2012-6-11 13:22 编辑

12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6-12-30 19:47:00

公司最希望看到你从事过工作

guitian 发表于 2006-12-30 22:13:00

<p>其实在学校的学习,也就是研究。应该也算工作啊</p><p>自己顶一下!!!</p>

opticld 发表于 2012-6-8 16:52:43

guitian 发表于 2006-12-30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在学校的学习,也就是研究。应该也算工作啊自己顶一下!!!

不是吧!要多出去实习

xj2010cg 发表于 2012-6-8 23:03:51

{:6_143:}

houxianzhu 发表于 2012-6-11 15:31:51

经历在哪里?

ps233214684 发表于 2012-6-15 09:34:14

{:6_15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