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92|回复: 6

[其它] 121211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9 0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uitian 于 2012-6-11 13:22 编辑

12

yBmFqO90.doc

119 KB, 阅读权限: 255, 下载次数: 17,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12

发表于 2006-12-30 1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最希望看到你从事过工作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在学校的学习,也就是研究。应该也算工作啊

自己顶一下!!!

发表于 2012-6-8 16: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guitian 发表于 2006-12-30 22:13
其实在学校的学习,也就是研究。应该也算工作啊自己顶一下!!!

不是吧!要多出去实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8 23: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15: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历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09: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