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qihui 发表于 2006-12-27 02:31:00

求助分析杂光产生的原因

p 请各位朋友帮帮忙分析一下此图片问题产生的原因,/pp/pp 急件!................/pp br//p<b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6 16:14:46编辑过]

shientao 发表于 2006-12-29 23:24:00

要看内部结构才行啊,估计是你的机构件反光导致的~!!!

ljg 发表于 2007-1-7 22:19:00

<p>垫片反光所致,修改墊圈.</p>

dzzhan 发表于 2007-1-7 22:43:00

<p>图6可能是镜片上做得不好造成的反光.图8是玻璃镜片的原因,是否有胶合的玻璃片啊</p>

风铃草 发表于 2007-1-9 07:34:00

<p>不知道利用光学仿真软件,比如ASAP,Tracepro之类的软件能否对杂散光进行这样的模拟与分析?</p><p>最近在调研中。。。</p>

dzzhan 发表于 2007-1-25 03:25:00

图6的镀多层膜可以改善,图8要镜片涂墨方可以改善了,

zhouqihui 发表于 2007-1-27 00:16:00

<p>请高手指点一下啊!!</p>

janmei 发表于 2007-2-26 18:51:00

<p>以下是引用dzzhan在2007-1-24 19:25:00的发言:图6的镀多层膜可以改善,图8要镜片涂墨方可以改善了,</p><p>真是高手啊,怎么知道图6镀多层膜能改善杂散光呢</p>

redflag 发表于 2007-3-1 03:32:00

<p>应该是鬼像. 可能是滤色片与第四个镜片二次反射造成的.</p><p>注意:鬼像的颜色是红色的.</p>

天籁 发表于 2007-3-28 00:38:00

<p>以下是引用风铃草在2007-1-8 23:34:00的发言:p不知道利用光学仿真软件,比如ASAP,Tracepro之类的软件能否对杂散光进行这样的模拟与分析?/pp最近在调研中。。。/p</p><p>可以</p>

iceman508 发表于 2007-4-8 06:36:00

<p>这个还是比较容易,用optisworks或speos光学分析软件仿真一下就可以了,在有问题的地方逆向追迹一下光线,就可以看出是哪个地方出现问题。这样也就知道怎么解决了。</p>

zhouqihui 发表于 2007-4-14 06:38:00

垫片修改,增加的垫片档光,效果有改善,镜片镀膜,也有改善,谢谢各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分析杂光产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