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019|回复: 21

求助分析杂光产生的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7 0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请各位朋友帮帮忙分析一下此图片问题产生的原因,

求助分析杂光产生的原因

求助分析杂光产生的原因
/pp/pp 急件!................/pp br//p

求助分析杂光产生的原因

求助分析杂光产生的原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6 16:14:46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29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内部结构才行啊,估计是你的机构件反光导致的~!!!
发表于 2007-1-7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垫片反光所致,修改墊圈.

发表于 2007-1-7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6可能是镜片上做得不好造成的反光.图8是玻璃镜片的原因,是否有胶合的玻璃片啊

发表于 2007-1-9 0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利用光学仿真软件,比如ASAP,Tracepro之类的软件能否对杂散光进行这样的模拟与分析?

最近在调研中。。。

发表于 2007-1-25 0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6的镀多层膜可以改善,图8要镜片涂墨方可以改善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高手指点一下啊!!

发表于 2007-2-26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dzzhan[/I]在2007-1-24 19:25:00的发言:[/B][BR]图6的镀多层膜可以改善,图8要镜片涂墨方可以改善了,

真是高手啊,怎么知道图6镀多层膜能改善杂散光呢

发表于 2007-3-1 0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鬼像. 可能是滤色片与第四个镜片二次反射造成的.

注意:鬼像的颜色是红色的.

发表于 2007-3-28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风铃草[/I]在2007-1-8 23:34:00的发言:[/B][BR]p不知道利用光学仿真软件,比如ASAP,Tracepro之类的软件能否对杂散光进行这样的模拟与分析?/pp最近在调研中。。。/p

可以

发表于 2007-4-8 0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是比较容易,用optisworks或speos光学分析软件仿真一下就可以了,在有问题的地方逆向追迹一下光线,就可以看出是哪个地方出现问题。这样也就知道怎么解决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0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垫片修改,增加的垫片档光,效果有改善,镜片镀膜,也有改善,谢谢各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