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ghappy 发表于 2006-11-30 04:57:00

[原创]探讨别汉棱镜的调校!!!

<p>各位同仁有的在工作中的工作是搞光学设计的,有的是在校正组搞校正工作的!请问有谁清楚的明白别汉棱镜的调校方法呢?望交流<a href="mailto:king19791209110@sohu.com">king19791209110@sohu.com</a> 多谢!!!!</p>

风铃草 发表于 2006-12-7 06:22:00

楼主是想如何校调?~~~~~~~~~~

oxfocean 发表于 2008-5-2 10:26:00

我们一般通过做个偏心圈来调校光路,楼主是想校正光路吧。

天外来客 发表于 2008-11-29 17:33:00

三顶三拉对 光轴
调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探讨别汉棱镜的调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