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27|回复: 3

[原创]探讨别汉棱镜的调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0 0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同仁有的在工作中的工作是搞光学设计的,有的是在校正组搞校正工作的!请问有谁清楚的明白别汉棱镜的调校方法呢?望交流king19791209110@sohu.com 多谢!!!!

发表于 2006-12-7 0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想如何校调?~~~~~~~~~~
发表于 2008-5-2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般通过做个偏心圈来调校光路,楼主是想校正光路吧。
发表于 2008-11-29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顶三拉对 光轴
调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