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__wei 发表于 2006-11-14 21:01:00

手机镀膜

<p>谁有手机导航键的镀膜资料?</p><p>手机镀颜色膜怎么镀?</p><p>这两方面的谁可以进行指导?</p>

youfishno 发表于 2006-11-18 04:29:00

我能帮你解决一些问题

qx__wei 发表于 2006-11-27 03:13:00

<p>您好!感谢你的回复!</p><p>怎么联系你?</p><p>我的电话13581733077</p><p>邮箱:qx__wei@sina.com</p><p></p><p></p>

平5504181 发表于 2006-11-28 00:07:00

一般手机的外壳与导航键在国内现在用的技术大多是:磁控溅射+多弧的技术,一般好一点的手机大多外壳材料是金属,加工一下一套外壳8.00/套.一炉可装200套.设备也不是很贵的北京产的在45W左右

qx__wei 发表于 2006-11-28 21:29:00

<p>现在要做的手机外壳是非金属的,镀颜色膜.</p><p>还有导航键镀的是背面.</p>

zhangyi00102052 发表于 2006-11-29 04:01:00

手机外壳现在流行镀不导电膜

本人现在在一家公司开发不导电膜工艺,该膜不导电,但有金属光泽。交流信箱:<a href="mailto:zhangfanghai52@163.com">zhangfanghai52@163.com</a>

13kate 发表于 2006-12-3 16:26:00

<p>哪位高手有手机镀膜资料分享一点啊 !</p><p></p><p>谢谢了先:QQ77029162 Em:<a href="mailto:13kate@163.com">13kate@163.com</a> 谢谢</p>

caodahua 发表于 2006-12-8 17:44:00

呵呵,在手机镀膜方面我还是小有经验,硬膜,黑硬膜,咖啡色,红色等各种色系.我们的客户是Norkia, MOTO,APPLE

caodahua 发表于 2006-12-10 03:38:00

我的MSN:caodahua1980@hotmail.com;QQ:36496431

lxn_663 发表于 2007-4-3 23:05:00

<p>小弟新手,最近刚入手机镀膜行业,许多地方不懂,请大哥们赐教。不胜感激。</p><p>邮箱:<a href="mailto:lxn_663@163.com">lxn_663@163.com</a></p><p>QQ:87615523</p>

huweiqian 发表于 2007-4-17 22:14:00

一般采用磁控溅射镀膜,而且大多数的企业采用连续式镀膜机,这样可以大大的提高产量,设备本身跟做EMI的设备是一样的.

xcllz 发表于 2007-6-18 13:38:59

hgfdhgdhfdhgdhgdhfd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镀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