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37|回复: 25

手机镀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4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有手机导航键的镀膜资料?

手机镀颜色膜怎么镀?

这两方面的谁可以进行指导?

发表于 2006-11-18 0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帮你解决一些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7 0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感谢你的回复!

怎么联系你?

我的电话13581733077

邮箱:qx__wei@sina.com

发表于 2006-11-28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手机的外壳与导航键在国内现在用的技术大多是:磁控溅射+多弧的技术,一般好一点的手机大多外壳材料是金属,加工一下一套外壳8.00/套.一炉可装200套.设备也不是很贵的北京产的在45W左右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8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要做的手机外壳是非金属的,镀颜色膜.

还有导航键镀的是背面.

发表于 2006-11-29 0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外壳现在流行镀不导电膜

本人现在在一家公司开发不导电膜工艺,该膜不导电,但有金属光泽。交流信箱:zhangfanghai52@163.com
发表于 2006-12-3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高手有手机镀膜资料分享一点啊 !

谢谢了先:QQ77029162 Em:13kate@163.com 谢谢

发表于 2006-12-8 17: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在手机镀膜方面我还是小有经验,硬膜,黑硬膜,咖啡色,红色等各种色系.我们的客户是Norkia, MOTO,APPLE
发表于 2006-12-10 0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caodahua1980@hotmail.com;QQ:36496431
发表于 2007-4-3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新手,最近刚入手机镀膜行业,许多地方不懂,请大哥们赐教。不胜感激。

邮箱:lxn_663@163.com

QQ:87615523

发表于 2007-4-17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采用磁控溅射镀膜,而且大多数的企业采用连续式镀膜机,这样可以大大的提高产量,设备本身跟做EMI的设备是一样的.
发表于 2007-6-18 13: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hgfdhgdhfdhgdhgdhf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