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z 发表于 2006-10-9 04:33:00

塑料鏡片膜裂!請幫忙!

本人用龍翩900型鍍膜機生產塑料鏡片,寬帶5層綠膜!在經過品保85度烘烤及濕度90%48H的高溫高濕試驗,鏡片膜層表面出現裂痕!判NG!請各位專家指點為謝!

gsz 发表于 2006-10-10 20:57:00

<p>各位專家,針對上面的問題,麻煩大家告訴我如何進行改善!再次謝謝了!</p>

apple2008 发表于 2006-10-10 21:54:00

看膜是否出了什么问题?

dinghaiyi 发表于 2006-10-11 01:59:00

你们的镀膜机有没有配低温冷阱呢?应该是附着力不够。有低温冷阱可以加快抽速,成膜时附着力会更好,需要低温冷阱的详细资料联系13005452929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8-13 12:55:51

这些帖子好早哦
那时我还在上高中
实践实践实践

wm1227 发表于 2012-12-4 21:04:27

确实很早,但是现在看起来,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306164500 发表于 2014-6-9 23:35:50

台湾的朋友吧!   膜裂应该和膜料在成膜过程中附着力不强,还有就是膜层的硬度问题!

ghtzna 发表于 2014-6-10 14:57:14

成膜时温度多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塑料鏡片膜裂!請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