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鏡片膜裂!請幫忙!
本人用龍翩900型鍍膜機生產塑料鏡片,寬帶5層綠膜!在經過品保85度烘烤及濕度90%48H的高溫高濕試驗,鏡片膜層表面出現裂痕!判NG!請各位專家指點為謝! <p>各位專家,針對上面的問題,麻煩大家告訴我如何進行改善!再次謝謝了!</p> 看膜是否出了什么问题? 你们的镀膜机有没有配低温冷阱呢?应该是附着力不够。有低温冷阱可以加快抽速,成膜时附着力会更好,需要低温冷阱的详细资料联系13005452929 这些帖子好早哦那时我还在上高中
实践实践实践 确实很早,但是现在看起来,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台湾的朋友吧! 膜裂应该和膜料在成膜过程中附着力不强,还有就是膜层的硬度问题! 成膜时温度多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