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77|回复: 7

塑料鏡片膜裂!請幫忙!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9 0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用龍翩900型鍍膜機生產塑料鏡片,寬帶5層綠膜!在經過品保85度烘烤及濕度90%48H的高溫高濕試驗,鏡片膜層表面出現裂痕!判NG!請各位專家指點為謝!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專家,針對上面的問題,麻煩大家告訴我如何進行改善!再次謝謝了!

发表于 2006-10-10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膜是否出了什么问题?
发表于 2006-10-11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镀膜机有没有配低温冷阱呢?应该是附着力不够。有低温冷阱可以加快抽速,成膜时附着力会更好,需要低温冷阱的详细资料联系13005452929
发表于 2011-8-13 12: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帖子好早哦
那时我还在上高中
实践实践实践
发表于 2012-12-4 21: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早,但是现在看起来,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23: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的朋友吧!   膜裂应该和膜料在成膜过程中附着力不强,还有就是膜层的硬度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14: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成膜时温度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