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ydede 发表于 2019-7-2 17:38:44

上海chen 发表于 2007-9-13 15:03
镀铝是镀膜技术中技术含量很低的工艺之一,一般来说再保证设备正常的情况下,真空度控制在1×10-3帕开始蒸发 ...

正解。不过镀铝也不简单。

sery1234 发表于 2019-7-9 16:02:08

shuangzixing 发表于 2007-9-11 19:39
铝加温到250度真空在10-2就可镀了真是晕了

看到这帖子我也想这么说10-2还加热250 呵呵


JJK-晶振片-何 发表于 2019-7-10 08:38:12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wlinliu 发表于 2019-7-10 11:03:40

真空度最起码到5.5E-3Pa,密度要注意,不能太快。

JJK-晶振片-何 发表于 2019-7-11 08:51:48

学习{:6_143:}{:6_143:}{:6_143:}{:6_14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Al膜问题,紧急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