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铝是镀膜技术中技术含量很低的工艺之一,一般来说再保证设备正常的情况下,真空度控制在1×10-3帕开始蒸发 ...
正解。不过镀铝也不简单。 shuangzixing 发表于 2007-9-11 19:39
铝加温到250度真空在10-2就可镀了真是晕了
看到这帖子我也想这么说10-2还加热250 呵呵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真空度最起码到5.5E-3Pa,密度要注意,不能太快。 学习{:6_143:}{:6_143:}{:6_143:}{:6_14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