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hnny5277

Al膜问题,紧急求教~!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 17:3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chen 发表于 2007-9-13 15:03
镀铝是镀膜技术中技术含量很低的工艺之一,一般来说再保证设备正常的情况下,真空度控制在1×10-3帕开始蒸发 ...

正解。不过镀铝也不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9 16: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shuangzixing 发表于 2007-9-11 19:39
铝加温到250度  真空在10-2就可镀了真是晕了

看到这帖子我也想这么说10-2  还加热250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0 08: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0 11: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空度最起码到5.5E-3Pa,密度要注意,不能太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1 08: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