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搞结构的人真的就这么少吗?
<p>每天打开论坛,都是那几篇。就没有新贴子吗?不知道斑竹对结构了解多少</p> 我是搞光学产品结构设计的,有什么问题要讨论吗? <p>2楼的兄弟,请教对于光学变焦功能,除了凸轮机构实现外还有哪几种机构?</p> 还有一种蜗杆结构加弹弓. <p>这是什么样的机构啊?在哪种镜头中有啊,能否详细介绍一下</p> 找个旧相机折开看一下. <p>我做镜头结构时,采用过凸轮、丝杠、直线电机等驱动机构,有谁对(USM)超声波电机熟悉的?</p> VCM吧,VSM没听说过哦 <p>以下是引用hjl670203在2006-7-13 13:04:00的发言:我是搞光学产品结构设计的,有什么问题要讨论吗?</p><p>我也是哦!</p><p>有没有光学结构的群啊?大家在一起交流一些结构方案和光学结构的设计以及光学软件的应用啊!</p> <p>是啊,建立光学结构讨论群。强烈支持,我的QQ70222247</p> <p>以下是引用zhan106在2006-7-28 9:13:00的发言:pdiv class=quote以下是引用hjl670203在2006-7-13 13:04:00的发言:我是搞光学产品结构设计的,有什么问题要讨论吗?/div/pp我也是哦!/pp有没有光学结构的群啊?大家在一起交流一些结构方案和光学结构的设计以及光学软件的应用啊!/p</p><p></p><p>我也是,大家都在哪作过,可能认识都不一定的呀。</p><p>光学镜头这一行太小了</p> 我在东莞,HJL710203@126.COM.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