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x743 发表于 2006-8-15 04:12:00

我在武汉,专门从事光学镜头及其他光学系统结构设计a-jing1@163.com

hjl670203 发表于 2006-8-16 00:43:00

<p>我可以用ZEMAX设计放大镜和玩具显微镜,大家可以相互交流啊.</p>

rwx743 发表于 2006-8-16 04:02:00

<p>好的啊,希望大家能互相交流。互相协作</p>

tj001 发表于 2006-8-17 23:57:00

我刚刚接触从事这个行业,欢迎讨论。QQ:515893710

hjl670203 发表于 2006-8-23 19:14:00

在光学厂,做结构的是不是有一种被冷淡的感觉?

lfy 发表于 2006-10-23 06:36:00

<p>深圳,做监控镜头结构设计,QQ:415630693,群建起来了加我呀,一起交流!</p>

[ 本帖最后由 lfy 于 2007-11-23 16:23 编辑 ]

ljg 发表于 2007-1-7 03:35:00

<p>我在深圳  ljg@163.com</p>

tj001 发表于 2007-1-25 19:25:00

<div style="FLOAT: left;"><img alt="发贴心情"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div><b></b><div style="PADDING-RIGHT: 0px; MARGIN-TOP: 10px; FONT-SIZE: 9pt; OVERFLOW-X: hidden; WIDTH: 97%;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24px; LINE-HEIGHT: normal; HEIGHT: 200px; WORD-WRAP: break-word;"><p>在光学厂,做结构的是不是有一种被冷淡的感觉?</p><p></p><p>同感同感,所言极是!</p></div>

steven_td 发表于 2007-2-6 18:58:00

<p>是啊,建立光学结构讨论群。强烈支持,我的邮箱为<a href="mailto:steven_td@163.com">steven_td@163.com</a>,在东莞工作</p>

chenbentao888 发表于 2007-3-18 06:01:00

<p>我也是搞镜头机构设计的,ZOOM的,可以交流一下;</p><p>QQ:371645419</p><p>Email:chenbentao888@163.com</p>

T10 发表于 2007-9-26 21:39:10

全国各地搞光学机械的人真不少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难道搞结构的人真的就这么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