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erd 发表于 2006-5-30 06:04:00

求GR-468-CORE中文版

<p>如题</p><p>希望得到前辈们的帮助</p><p><a href="mailto:hikerd@163.com">hikerd@163.com</a></p><p>谢谢</p>

hikerd 发表于 2006-5-31 05:59:00

<p>我在翻译</p><p>有没有人要啊?</p><p>有没有和我一起翻译啊?</p>

angzh030721 发表于 2006-6-6 17:35:00

英文版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要翻译呢?

coeri3 发表于 2006-6-23 04:23:00

<p>我想获得英文版的,那位大虾有?能不能发给我一份?万分感谢!</p><p><a href="mailto:dppeng@xinhuanet.com">dppeng@xinhuanet.com</a></p>

adlzeg 发表于 2006-7-9 23:58:00

<p>我想获得中文版的,那位大虾有?能不能发给我一份?万分感谢!</p><p><a href="mailto:adlzeg@163.com"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00">adlzeg@163.com</font></a></p>

lovefish_wxh 发表于 2006-7-20 00:20:00

<p>能不能哪位大虾发给我一份,无论是中文还是英文的.谢谢!</p><p></p><p>lovefish_wxh@yahoo.com.cn</p>

martinho 发表于 2006-7-27 02:54:00

<a href="http://bbs.oecr.com/dispbbs.asp?boardID=126ID=47637page=1">http://bbs.oecr.com/dispbbs.asp?boardID=126ID=47637page=1</a>

wendy_lin 发表于 2006-8-8 18:16:00

<p>我也想要,能发一份给我吗?</p><p>我的邮箱:<a href="mailto:baoling.lin@gmail.com">baoling.lin@gmail.com</a></p>

darwin 发表于 2006-8-15 19:14:00

<p><a href="http://bbs.oecr.com/dispbbs.asp?boardID=126ID=47637page=1">可不可</a>以也给我一份</p><p>shd@transonic.jss.cn</p>

wangwenhua-16 发表于 2011-11-9 14:58:03

我也想要一份283787537@qq.com{:6_143:}

wjt541064742 发表于 2012-2-24 21:11:53

hikerd 发表于 2006-5-31 05: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翻译有没有人要啊?有没有和我一起翻译啊?

能不能把翻译好的给我一份呢,连同英文版的也要,谢谢。可以的话发我邮箱541064742@qq.com

wjt541064742 发表于 2012-2-26 13:40:26

hikerd 发表于 2006-5-31 05: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翻译有没有人要啊?有没有和我一起翻译啊?

请问有没有翻译好啊,能不能发给我一份,5410647422qq.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GR-468-CORE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