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44|回复: 11

求GR-468-CORE中文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30 0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希望得到前辈们的帮助

hikerd@163.com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6-5-31 0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翻译

有没有人要啊?

有没有和我一起翻译啊?

发表于 2006-6-6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版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要翻译呢?
发表于 2006-6-23 0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获得英文版的,那位大虾有?能不能发给我一份?万分感谢!

dppeng@xinhuanet.com

发表于 2006-7-9 2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获得中文版的,那位大虾有?能不能发给我一份?万分感谢!

adlzeg@163.com

发表于 2006-7-20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哪位大虾发给我一份,无论是中文还是英文的.谢谢!

lovefish_wxh@yahoo.com.cn

发表于 2006-7-27 0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8-8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能发一份给我吗?

我的邮箱:baoling.lin@gmail.com

发表于 2006-8-15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也给我一份

shd@transonic.jss.cn

发表于 2011-11-9 14: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一份283787537@qq.com
发表于 2012-2-24 21: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hikerd 发表于 2006-5-31 05:59
我在翻译有没有人要啊?有没有和我一起翻译啊?

能不能把翻译好的给我一份呢,连同英文版的也要,谢谢。可以的话发我邮箱541064742@qq.com
发表于 2012-2-26 13: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hikerd 发表于 2006-5-31 05:59
我在翻译有没有人要啊?有没有和我一起翻译啊?

请问有没有翻译好啊,能不能发给我一份,5410647422qq.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