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onlee 发表于 2006-4-21 19:22:00

福州高意光学怎么样?

福州高意光学怎么样?
有在里面工作的或工作过的介绍一下

谢谢!

南山采樵翁 发表于 2006-4-22 00:00:00

偶也是今年才听说的。请内部人士介绍一下!

jackonlee 发表于 2006-4-24 16:24:00

<P>怎么没有人介绍呀!</P>
<P>谢谢了</P>

renajin 发表于 2006-4-26 19:16:00

<P>感觉上还可以啊</P>

文刀 发表于 2006-6-13 01:23:00

.几年前与他们的人员打过交道,不错的这家公司,有生意来往吗?

xianda 发表于 2006-6-14 18:45:00

<p>现在 高意更是发展壮大了 我才去过 很不错的公司</p><p></p>

stevenluo 发表于 2006-6-16 23:06:00

呵呵,问我呀!

<p>高意就国内综合型的光企业来说还是不错的!主要业务有光学加工,光通讯,光学晶体,激光技术。网址:<a href="http://www.photoptech.com">www.photoptech.com</a>。</p>

心蓝 发表于 2006-6-22 23:57:00

<p>我去过的,主要对大功率激光晶体有不错的生产能力</p><p></p>

xcy1075 发表于 2006-7-22 01:57:00

如果去那里上班我想你就别去了.........................~!

janmey520 发表于 2006-11-30 18:00:00

我们公司给他提供角锥棱镜的,觉得不错.发展满快的.<br/>

kgcat 发表于 2006-12-12 22:22:00

还可以吧,至少公司的决策层能力很好,虽说也有失误。至于现在的发展苗头吧,站局外看,应该是想再次进入晶体行业,毕竟光学是赚不了大钱。

kaka 发表于 2006-12-27 19:26:00

<p>不错,华科怎么样,听说华科被JDSU卖掉后,不少人去高意了</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福州高意光学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