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63|回复: 18

福州高意光学怎么样?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1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福州高意光学怎么样?
有在里面工作的或工作过的介绍一下

谢谢!
发表于 2006-4-22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是今年才听说的。请内部人士介绍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06-4-24 16: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人介绍呀!

谢谢了

发表于 2006-4-26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上还可以啊

发表于 2006-6-13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与他们的人员打过交道,不错的这家公司,有生意来往吗?
发表于 2006-6-14 1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 高意更是发展壮大了 我才去过 很不错的公司

发表于 2006-6-16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问我呀!

高意就国内综合型的光企业来说还是不错的!主要业务有光学加工,光通讯,光学晶体,激光技术。网址:www.photoptech.com

发表于 2006-6-22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过的,主要对大功率激光晶体有不错的生产能力

发表于 2006-7-22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去那里上班我想你就别去了.........................~!
发表于 2006-11-30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给他提供角锥棱镜的,觉得不错.发展满快的.
发表于 2006-12-12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吧,至少公司的决策层能力很好,虽说也有失误。至于现在的发展苗头吧,站局外看,应该是想再次进入晶体行业,毕竟光学是赚不了大钱。
发表于 2006-12-27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华科怎么样,听说华科被JDSU卖掉后,不少人去高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