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高意光学怎么样?
福州高意光学怎么样?有在里面工作的或工作过的介绍一下
谢谢! 偶也是今年才听说的。请内部人士介绍一下! <P>怎么没有人介绍呀!</P>
<P>谢谢了</P> <P>感觉上还可以啊</P> .几年前与他们的人员打过交道,不错的这家公司,有生意来往吗? <p>现在 高意更是发展壮大了 我才去过 很不错的公司</p><p></p>
呵呵,问我呀!
<p>高意就国内综合型的光企业来说还是不错的!主要业务有光学加工,光通讯,光学晶体,激光技术。网址:<a href="http://www.photoptech.com">www.photoptech.com</a>。</p> <p>我去过的,主要对大功率激光晶体有不错的生产能力</p><p></p> 如果去那里上班我想你就别去了.........................~! 我们公司给他提供角锥棱镜的,觉得不错.发展满快的.<br/> 还可以吧,至少公司的决策层能力很好,虽说也有失误。至于现在的发展苗头吧,站局外看,应该是想再次进入晶体行业,毕竟光学是赚不了大钱。 <p>不错,华科怎么样,听说华科被JDSU卖掉后,不少人去高意了</p>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