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谈谈线切割机
我们准备买沙浆线切割,有没有人用过或者正在用?谈谈你们的经验好吗?除了日本的安永,和高鸟之外还有那些线切割厂家?线切割应注意哪些问题. 经验吗就是千万别出问题,否则的话可要命了.换一个主轴轴承要价14万人民币.天价呀! <P>这么强盗</P><P>主轴容易坏吗?</P> 用多长时间不知道.刚买的不到1年就出问题.抢钱呀.. <P>不到一年他们不保修吗?</P> <P>别吓唬楼主,没那么严重</P>
<P>高鸟的机器怎样?他们机器是摇摆切,会不会有别的问题。</P> 线容易断吗?线贵啊 <P>沙浆切割的线不贵,一公斤不到200R每公斤0.16线6000多米。</P> 据我所知,线切割机主要有日本的三家、瑞士的两家在中国卖的比较多。日系的机器比较小,瑞士的机器比较大,一次用沙浆的量就可以看出。 <P>安永和高鸟的哪个更好</P> 接触过安永的机器,
精度和效率比传统的多刀切割要高出很多
问题是耗材比较多,如罗拉,轴承,砂,油,钢丝等等
有些耗材国产的质量无法与机器匹配,造成产品波动,问题很多
所以买的时候一定应注意耗材的消耗和配套
机器是个要钱的大老虎,看得见,耗材是些小老虎,看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