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jin1
发表于 2006-7-10 06:18:00
<p>油切已经过时了,水切才市最好的。</p><p></p>
wlsly
发表于 2006-8-14 20:57:00
<p>水切有什么好处?</p>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6-8-14 21:00:00
<p></p><p>谈下水切的优势。。。。。。</p><p>期待中。。。</p>
xiawenke
发表于 2006-10-11 16:33:00
益阳新瑞机器有限公司生产的DQA-130多线切割机(线锯),填补国内空白,质量达到国外同等水平,联系电话:13307370332,0737-2629488,联系人:夏先生
brownwx
发表于 2006-10-18 03:09:00
切割线没有那么贵,我们按国际标准生产切割线,直径从0.180mm--0.140mm,提供样品试用,感兴趣可以和我联系.欢迎对切割线的使用问题进行交流.
xtal
发表于 2006-10-19 16:42:00
<p>切割線會搖擺是日本Takatory的專利,優點是切削速度較快</p><p>瑞士Meyer Burger (M+B)線切割機為了迴避專利,改成工件會搖擺,</p><p>這是異曲同工之處,M+B最近也有小型線切割機, 價格較日本貴約2成</p><p>若要用線切割機切sapphire ingot 最好用有鑽石的線, 不要想用切削液</p><p>因為切削液鑽石損耗速率比想像中快很多,製程變異大.</p>
lczhy00001
发表于 2006-10-30 21:59:00
我们有一台U-600的和瑞士的D265的,感觉还是瑞士的好.
yjs123456
发表于 2006-11-3 00:42:00
<p>楼上的终于买机器了?</p><p></p><p></p><p>钻石线是什么回事</p>
kssq
发表于 2006-11-30 01:36:00
<p>这个线切割机跟模具行业用的可不是一回事,其实应该叫做线锯更合适些。</p><p>现在用的最多的就是太阳能行业切割硅片了,效率比较高,材料损耗少。现在太阳能用的单晶硅已经在3K/kg以上的价格了,还不容易拿到货。紧俏的很</p><p>瑞士的梅耶伯格是业界公认的好机器,日本的三家过内也不少,但是一般机型比较小一些。</p><p>我们也代理这个机器,不过属于一个新牌子,价格比较便宜些。</p>
cqcxh
发表于 2007-1-9 05:35:00
不知国内有没有能够提供线锯机器线辊上的聚合物材料的?因为,我们的进口的瑞士和日本的线锯,在使用个把月后就要重新刻槽,三次后就要运到国外去重新渡上一层。价格贵,时间长。不知国内能否生产这种耐磨材料,请各位同仁提供帮助。十分感谢!
wlsly
发表于 2007-1-24 23:00:00
<p>高鸟在苏州有槽轮加工厂,有槽轮,也可以刻槽,他们说要比国外作便宜。</p>
ly1983
发表于 2007-2-7 18:27:00
请教下,有没有切圆的切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