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全息图
你也是搞信息光学的?我也是哎,以后多多交流啊。QQ24002245。 可以呢,我的QQ是396642395,多多交流! <P>我也是啊,目前在做菲涅尔计算全息,用仿限幅器的方法编码,有很多问题啊,以后多多交流.QQ:395248069,msn:rosemarry_rong@hotmail.com</P> <P>我也要搞这方面的研究。能否给一些参考意见和学习经验!!</P><P>小弟谢谢先!!!!</P> <P>资料看不了啊!!!</P>
<P>兄弟们,领导叫我搞一下全息的研究,我现在还是一头雾水,全息透镜用过没有啊???在衍射折射系统的设计中,你们都采用哪个软件?ZEMAX ?? CODE V??</P>
<P>全息的记录光和重现光参数的优化?? 物光 参考光 ,重现入射光和衍射光,还有三次像差和高级像差的优化??? 可有大虾愿意指导一下小弟,不胜感激!</P>
<P>QQ:252410690E_mail:hbkinght@hotmail.com</P>
上全息专业网站 全息导航(www.holography-cn.com) 呀
里面有国内最权威的全息行业咨询! 谢谢楼主分享 非常好,正找这方面的教材,多谢楼主 怎么打开后是乱码??????? 我也是全息的爱好者,请不吝赐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