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
发表于 2009-5-9 11:14:54
我也正在学习数字全息,大家可以交流嘛
shareice
发表于 2010-1-23 10:20:04
资料看不了,你骗人!
wangbiyi
发表于 2010-3-26 22:42:43
顶了.先看看.....
全息小孩
发表于 2010-5-24 14:41:36
我是做计算全息的,欢迎大家加入群82912305,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哈!!!
qinqintut
发表于 2010-11-11 11:40:52
多多学习
fengyuan003
发表于 2011-3-3 14:59:21
谢谢!!正在跟你们学习!!
emorson
发表于 2011-3-28 10:53:19
{:6_143:}
大耳朵
发表于 2012-12-14 21:55:00
信息光学初级入门,QQ363621724,希望能有人与我一起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