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001jq 发表于 2005-11-5 01:36:00

原创]计算全息图的matlab结果

我才开始自己弄计算全息图,这我才开始自己弄计算全息图,这是我弄的一个计算全息图(64×64),我不知道对不对,我没有人可以询问,请各位高手看看,是不是这样的。

dokeping 发表于 2005-11-5 02:09:00

<P>计算全息的程序我也编过了,结果还算理想,不过现在有一段时间没弄它了,有什么问题可以一起讨论啊。</P>

opticalgirl 发表于 2005-11-10 07:45:00

我对计算全息也有兴趣,能共同研究吗?<a href="mailtxjnl@foshan.net" target="_blank" >xjnl@foshan.net</A>

w2001jq 发表于 2005-11-26 03:25:00

可以,我的QQ是396642395,email:w2001jq@163.com,希望朋友们可以共同交流探讨!

小刺猬 发表于 2007-12-20 21:52:19

能把程序共享吗?我也想学
嘿嘿......

cmeng_lu 发表于 2007-12-21 13:48:25

这个有篇文献讲的很清楚,我毕业设计时就是参考它的,具体甚么名字忘了,反正在文献里搜索MATLAB,或是计算全息就能找到,几乎整个程序都有的。
编程思想:小方框的高度代表幅值,其中心偏移代表相位

1楼的图好像是等幅值的吧

qdhank 发表于 2009-2-11 11:06:57

你可以试着再现一下,看看,就应该知道结果是不是对的了

qdhank 发表于 2009-2-11 11:07:32

你可以试着再现一下,看看,就应该知道结果是不是对的了

colpain 发表于 2009-4-19 16:48:40

本帖最后由 colpain 于 2009-4-19 16:50 编辑

你用空间光调制器做得计算全系吗 我最近也用计算全系在做柱矢量光束 里面有一个地方需要空间光调制器里面的液晶块偏转一定角度 但是我不知道用matlab怎么实现它! 不知道有人知道不 联系我啊
QQ59005083 QQ答案:鸽子

超少 发表于 2009-4-22 10:05:02

你的全息原图是什么啊,我怎么看不懂啊

全息小孩 发表于 2009-5-14 10:47:34

非常希望大家能够进入全息群82912305交流学习

yiheyou 发表于 2009-5-20 20:06:59

罗曼编码吗?
把程序贴出来就好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计算全息图的matlab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