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48|回复: 19

原创]计算全息图的matlab结果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5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才开始自己弄计算全息图,这我才开始自己弄计算全息图,这是我弄的一个计算全息图(64×64),我不知道对不对,我没有人可以询问,请各位高手看看,是不是这样的。

QkwwXdBV.pdf

19.75 KB, 下载次数: 192, 下载积分: 光电贝 -10 元

原创]计算全息图的matlab结果

发表于 2005-11-5 0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计算全息的程序我也编过了,结果还算理想,不过现在有一段时间没弄它了,有什么问题可以一起讨论啊。

发表于 2005-11-10 0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计算全息也有兴趣,能共同研究吗?xjnl@foshan.net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6 0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我的QQ是396642395,email:w2001jq@163.com,希望朋友们可以共同交流探讨!
发表于 2007-12-20 21: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程序共享吗?我也想学
嘿嘿......
发表于 2007-12-21 13: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篇文献讲的很清楚,我毕业设计时就是参考它的,具体甚么名字忘了,反正在文献里搜索MATLAB,或是计算全息就能找到,几乎整个程序都有的。
编程思想:小方框的高度代表幅值,其中心偏移代表相位

1楼的图好像是等幅值的吧
发表于 2009-2-11 11: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试着再现一下,看看,就应该知道结果是不是对的了
发表于 2009-2-11 11: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试着再现一下,看看,就应该知道结果是不是对的了
发表于 2009-4-19 16: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lpain 于 2009-4-19 16:50 编辑

你用空间光调制器做得计算全系吗 我最近也用计算全系在做柱矢量光束 里面有一个地方需要空间光调制器里面的液晶块偏转一定角度 但是我不知道用matlab怎么实现它! 不知道有人知道不 联系我啊
QQ59005083 QQ答案:鸽子
发表于 2009-4-22 10: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全息原图是什么啊,我怎么看不懂啊
发表于 2009-5-14 10: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希望大家能够进入全息群82912305交流学习
发表于 2009-5-20 20: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曼编码吗?
把程序贴出来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