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ol 发表于 2005-8-11 22:28:00

[求助]帮忙打击小偷!

大哥们,我家被盗了,想向各位求救,小偷是顶开防盗网进来的,我想设计一个电路,只要人体接触到防盗网或门窗就发出警报,或者剪断铁丝网就警报。我又是业余爱好者,不够水平,设计不出来。只想到是否利用电阻变化来设计,但又不成功。请各师兄师师指教。
小杨
QQ492094545
xx11@21cn.com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5-8-12 02:58:00

在防盗网或门窗上直接接上380V的高压电就行了,采用当场击毙的方法也好

何必有我 发表于 2005-8-12 18:02:00

你把那种用在楼道里的那种轻触式的路灯开关研究一下就有办法了,注意,是那种不需要按下去而是有个金属片,人体一碰就有反应的那种,或者你直接买个开关连你家防盗网就是。
顺带,调节调节中间三极管接的电阻,不然太灵了的话,你家会被邻居砸了的。

冰海光学 发表于 2007-7-28 16:48:00

装一套光拦,只要有人通过就报警!

太初0001 发表于 2007-7-28 18:21:35

建议装个陷阱``只要一顶那个网就有一个大石砸下来

dg989500 发表于 2007-7-31 17:18:06

呵呵,晕啊!最好把全部家当带在身上,呵呵.
当然了,用光栅是最简单的办法.

raven 发表于 2007-8-2 02:53:34

现在报警器很多吧?

liugz04 发表于 2007-8-6 23:09:53

我也有这个想法啊,现在的小偷强啊

cscaosheng 发表于 2007-8-7 08:50:40

现在科技昌明,小偷的技术水平也在提高,呵呵.
安装报警器是个好主意, 不过还是有待整体环境治安的提升,

T10 发表于 2007-8-21 19:07:03

4楼的办法不错,可行

郁闷 发表于 2007-9-5 09:26:01

装汽车上的那种报警器试试看嘛
那东西是遭到破坏才报警
接触报警的话
邻居们
或者说是加人不小心碰到就报警
那不是很明智的选择噢

fricat_ljn 发表于 2007-10-11 10:31:04

用震动报警器,很多小孩的玩具,就是一摇就会唱歌的那种,不倒翁之类的,改装改装就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帮忙打击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