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69|回复: 29

[求助]帮忙打击小偷!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1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哥们,我家被盗了,想向各位求救,小偷是顶开防盗网进来的,我想设计一个电路,只要人体接触到防盗网或门窗就发出警报,或者剪断铁丝网就警报。我又是业余爱好者,不够水平,设计不出来。只想到是否利用电阻变化来设计,但又不成功。请各师兄师师指教。
小杨
QQ492094545
xx11@21cn.com
发表于 2005-8-12 0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防盗网或门窗上直接接上380V的高压电就行了,采用当场击毙的方法也好
发表于 2005-8-12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那种用在楼道里的那种轻触式的路灯开关研究一下就有办法了,注意,是那种不需要按下去而是有个金属片,人体一碰就有反应的那种,或者你直接买个开关连你家防盗网就是。
顺带,调节调节中间三极管接的电阻,不然太灵了的话,你家会被邻居砸了的。
发表于 2007-7-28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一套光拦,只要有人通过就报警!
发表于 2007-7-28 18: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装个陷阱``只要一顶那个网就有一个大石砸下来
发表于 2007-7-31 17: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晕啊!最好把全部家当带在身上,呵呵.
当然了,用光栅是最简单的办法.
发表于 2007-8-2 02: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报警器很多吧?
发表于 2007-8-6 23: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这个想法啊,现在的小偷强啊
发表于 2007-8-7 08: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科技昌明,小偷的技术水平也在提高,呵呵.
安装报警器是个好主意, 不过还是有待整体环境治安的提升,
发表于 2007-8-21 19: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的办法不错,可行
发表于 2007-9-5 09: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装汽车上的那种报警器试试看嘛
那东西是遭到破坏才报警
接触报警的话
邻居们
或者说是加人不小心碰到就报警
那不是很明智的选择噢
发表于 2007-10-11 10: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震动报警器,很多小孩的玩具,就是一摇就会唱歌的那种,不倒翁之类的,改装改装就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