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密码是不是要分大小写的?我怎么打不开啊!
您好,我试了无法打开,能否请你将密码发到我的邮箱,谢谢!
hunlson@21cn.com
xie xie lou zhu nin xin ku le !
我下了一份。也是打不开啊。。。
可不可以也跟我发一份呢???
多多交流~~~!····
fang198112042001@163.com
发一份给我可以吗shangwuren315@163.com
我来告诉大家密码:filmmaterial
可以打开,密码是小写,谢谢搂主。
<P>haah</P>
<P>xiexie </P>
<P>十分感谢!</P>
<P>谢谢楼主</P>
<P>filmmaterial试试看,不会封我的ID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