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好資料!精典呀!</P>
<P>多謝樓主了!!</P>
以下是引用chczll在2005-7-7 15:18:00的发言:楼主:密码是不是要分大小写的?我怎么打不开啊!
你写错了吧?
<P>可以打开</P>
<P>xiexie!</P>
谢谢楼主,给我也发一份吧karenma103@163.com
<P>我也想要</P>
<P><a href="mailto:111pinpang@sohu.com" target="_blank" >111pinpang@sohu.com</A></P>
<P>谢谢</P>
<P>给我一份。395386125@qq.com</P>
<p>非常好謝謝</p><p></p>
<p></p><p>谢谢啊,楼主真好啊</p>
thank you very much!
<p>论坛很不错啊~~~</p>
谢谢 可以打开 哈哈哈
没错的,是小写,搂住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