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ogo 发表于 2005-7-29 01:58:00

我觉得TEC挺好的啊,我还没有弄坏过,可能是你的控制电路设计不合理.

12435 发表于 2005-8-1 07:58:00

哪位仁兄能否介绍一下TEC呀?它能满足多大功率的激光器呀?我现在用的是水冷,我讨厌它所占用的空间太大,太难保养,!vtexwyxa@163.com,小弟在此先谢了!

feipeiwang 发表于 2005-8-2 16:30:00

50W好像没有问题,我用30W的控起来很轻松
您是多少W的呢,12345

chenas98 发表于 2005-8-2 16:42:00

各位兄弟姐妹们,我现在是做手机模组,因为我从事这一块不久,
希望大家多多给点意见和资料
谢谢!!

feipeiwang 发表于 2005-8-18 01:18:00

互相学习
不必客气,能毫无保留批判是我所期望的

ydjkzbh 发表于 2005-8-18 04:50:00

    国产的tec不好用的话,买进口的啊,搂住用的是多大的泵浦功率阿?是灯泵还是LD?我水冷和tec都用过,都还好,只有符合棒在结合处裂过一次。

新人 发表于 2005-8-18 05:05:00

以下是引用feipeiwang在2005-7-28 12:57:00的发言:晶体在焦点处,不烧膜层
过焦点反而会烧膜
大家讨论一下,谢了
能不能说详细一点?
焦点在膜层上不烧,过焦点反而烧?

feipeiwang 发表于 2005-8-18 16:50:00

焦点并不是正好打在膜上,也就是说功率密度不高,在大面际光斑情况下,膜烧

stevenluo 发表于 2005-8-18 18:04:00

回复:(annespring)[color=#2248DD][face=黑体][siz...

晶体内部掺杂不均匀,生长应力或切割应力存在,在高功率照射下会开裂。
至于用TEC温控,这个很EASY的,一般TEC可以用1万个小时的,除非你超压超电流使用,否则不容易坏的,当然你拉坏TEC引线和摔坏TEC另当别论了。

syanzi 发表于 2005-8-18 23:41:00

主要是散热,还有你的电源出现问题。如有疑问请打我电话:075528109956王先生

feipeiwang 发表于 2005-8-25 04:33:00

   syanzi:
激光电源是如何检测的,LD烧坏也不能说跟激光电源没有关系,80A的激光电源.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5-8-26 19:00:00

二者肯定有关系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YAG晶体炸开了!请各位大虾们指点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