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多少W的呢,12345 各位兄弟姐妹们,我现在是做手机模组,因为我从事这一块不久,
希望大家多多给点意见和资料
谢谢!! 互相学习
不必客气,能毫无保留批判是我所期望的 国产的tec不好用的话,买进口的啊,搂住用的是多大的泵浦功率阿?是灯泵还是LD?我水冷和tec都用过,都还好,只有符合棒在结合处裂过一次。 以下是引用feipeiwang在2005-7-28 12:57:00的发言:晶体在焦点处,不烧膜层
过焦点反而会烧膜
大家讨论一下,谢了
能不能说详细一点?
焦点在膜层上不烧,过焦点反而烧? 焦点并不是正好打在膜上,也就是说功率密度不高,在大面际光斑情况下,膜烧
回复:(annespring)[color=#2248DD][face=黑体][siz...
晶体内部掺杂不均匀,生长应力或切割应力存在,在高功率照射下会开裂。至于用TEC温控,这个很EASY的,一般TEC可以用1万个小时的,除非你超压超电流使用,否则不容易坏的,当然你拉坏TEC引线和摔坏TEC另当别论了。 主要是散热,还有你的电源出现问题。如有疑问请打我电话:075528109956王先生 syanzi:
激光电源是如何检测的,LD烧坏也不能说跟激光电源没有关系,80A的激光电源. 二者肯定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