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kyzhl 发表于 2004-11-23 22:18:00

请教:sony ccd icx455aqf 的驱动时序

<P>我在分析SONY CCD ICX455AQF的Drive Timing
2/8 Elimination Mode 时我有一个解释不通的地方,就是V1A和V3A的三电平信号是有
什么作用?为什么两个信号不是同时?我现在考虑是抽点或三电平电荷转移驱动?</P>
<P>请各位同行多多指教啊!万分感谢!!!!!</P>

edmt1030 发表于 2007-7-31 09:46:26

若同時怎麼取電荷出來呢?

爱乐飘灵 发表于 2008-5-17 19:49:20

我也是做sony面阵CCD驱动的,希望大家一起交流学习,v1a和v3a的三值电平中的高电平是转移脉冲!

lgf1239 发表于 2008-11-25 21:19:58

大哥,请留你的QQ号。我有问题请教。

kerovv 发表于 2008-11-29 12:37:43

你们能把面阵的ccd驱动了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sony ccd icx455aqf 的驱动时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