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70|回复: 4

请教:sony ccd icx455aqf 的驱动时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3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分析SONY CCD ICX455AQF的Drive Timing 2/8 Elimination Mode 时我有一个解释不通的地方,就是V1A和V3A的三电平信号是有 什么作用?为什么两个信号不是同时?我现在考虑是抽点或三电平电荷转移驱动?

请各位同行多多指教啊!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07-7-31 09: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若同時怎麼取電荷出來呢?
发表于 2008-5-17 19: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做sony面阵CCD驱动的,希望大家一起交流学习,v1a和v3a的三值电平中的高电平是转移脉冲!
发表于 2008-11-25 21: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请留你的QQ号。我有问题请教。
发表于 2008-11-29 12: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能把面阵的ccd驱动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