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6808739 发表于 2015-9-19 17:09:01

楔角镜抛光夹具如何设计?

请叫:楔角镜抛光夹具如何设计?用高抛还是低抛?谢谢!

dahai188 发表于 2015-9-19 22:08:27

用最简单带角度的夹具就可以了,你搞不定我们可以帮你 加工

cr6808739 发表于 2015-9-21 21:49:06

dahai188 发表于 2015-9-19 22:08
用最简单带角度的夹具就可以了,你搞不定我们可以帮你 加工

镜片会在夹具里转动吧!如何保证不错位?xiexie!

wang739006563 发表于 2015-9-21 21:51:18

是的!母模可以外购几个当标准具用,自己加工的话要用到工具显微镜,测出数值后用三角函数算出角度;固定的话用UV、502或者406胶水,该项适合低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楔角镜抛光夹具如何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