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51|回复: 3

[讨论] 楔角镜抛光夹具如何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9 17: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叫:楔角镜抛光夹具如何设计?用高抛还是低抛?谢谢!
e5a118fde9f00e83ffc5ad05387c2efd.jpg
发表于 2015-9-19 22: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最简单带角度的夹具就可以了,你搞不定我们可以帮你 加工

点评

镜片会在夹具里转动吧!如何保证不错位?xiexie!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21 21: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1 21: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dahai188 发表于 2015-9-19 22:08
用最简单带角度的夹具就可以了,你搞不定我们可以帮你 加工

镜片会在夹具里转动吧!如何保证不错位?xiexi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1 21: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母模可以外购几个当标准具用,自己加工的话要用到工具显微镜,测出数值后用三角函数算出角度;固定的话用UV、502或者406胶水,该项适合低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