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镀膜设备,速率30-50A/S ,太牛了吧
……这速率……
有需求的话最外层硅保护一下呗
gb936 发表于 2015-9-7 07:38
没有工艺?
多层镀都不低于30--50A/s,单层还要高
30A,这么快。。。敢问是什么镀膜设备
{:6_147:}{:6_147:}{:6_147:}{:6_147:}{:6_147:}{:6_147:}{:6_147:}{:6_147:} 30一50A/S也太快了吧!不跳点? {:6_145:}{:6_145:}{:6_145:} 关注,我的没这现象 5A/s的速率是可以的,你可以选择HFO2和SIO2两种材料搭配,应该会好一些 可能我还是菜鸟,没遇到过
要不要换一下我家的材料试试,北京富兴凯 刘:1787333303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