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3镜片的磨边
我用机械磨边时发现如果同时磨平台那么磨出的端面上就会有破碎的凹坑,很影响外观。烧结的和喷镀的砂轮都试过。请教各位专家。 <P>砂轮还可以,其实出现这种问题的主要因素是磨边冷却有的质量,和加工速度的调整。你看看是不是换一种冷却油呀!!·!·</P> <P>我磨过,但是没有这种现象呀。</P> 我的镜片是直径12,凹面平台宽1。2,砂轮粒度是28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球面镜</I>在2004-10-8 17:52:58的发言:</B>我的镜片是直径12,凹面平台宽1。2,砂轮粒度是280。</DIV>
<P>肯定不行!這么小的外徑,適合選用375#或400#的砥石</P> <P>砂轮太粗了吧~~换个细的试下~</P> 会不会和玻璃材料有关?用这样的砂轮磨其他玻璃是好的(zbaf,zk都可以)。而且用聚氨脂抛光这种玻璃如果玻璃和抛光模不太吻合镜片表面就会出现小凸包。 你好 我司做金刚石砂轮有需要请联系www.lifeng2000.com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