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07|回复: 7

laf3镜片的磨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7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用机械磨边时发现如果同时磨平台那么磨出的端面上就会有破碎的凹坑,很影响外观。烧结的和喷镀的砂轮都试过。请教各位专家。
发表于 2004-10-12 0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砂轮还可以,其实出现这种问题的主要因素是磨边冷却有的质量,和加工速度的调整。你看看是不是换一种冷却油呀!!·!·

发表于 2004-10-8 04: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磨过,但是没有这种现象呀。

 楼主| 发表于 2004-10-9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镜片是直径12,凹面平台宽1。2,砂轮粒度是280。
发表于 2004-10-11 1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球面镜在2004-10-8 17:52:58的发言: 我的镜片是直径12,凹面平台宽1。2,砂轮粒度是280。

肯定不行!這么小的外徑,適合選用375#或400#的砥石

发表于 2004-10-12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砂轮太粗了吧~~换个细的试下~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2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和玻璃材料有关?用这样的砂轮磨其他玻璃是好的(zbaf,zk都可以)。而且用聚氨脂抛光这种玻璃如果玻璃和抛光模不太吻合镜片表面就会出现小凸包。
发表于 2012-6-9 23: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我司做金刚石砂轮  有需要请联系www.lifeng2000.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